两度撕裂韧带仍不绝望 绿军新援低风险高回报

两度撕裂韧带仍不绝望 绿军新援低风险高回报
2021年04月18日 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凯尔特人正式签下贾巴里-帕克。

  帕克经历了一个有起有伏的生涯。作为杜克高材生,他在2014年以榜眼的身份进入NBA,但他受到伤病困扰,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他度过的伤病的危机,仍能成为一个可靠的得分点。

  凯尔特人给了他两年合同,裁掉了莫-瓦格纳。

  26岁的帕克还很年轻,当他健康时,能有不小的贡献。加盟凯尔特人,有关他的4件事必须了解。

  1。他得个已经证明过的得分手,但近来得分能力下降明显。在国王得不到机会,本季平均每场只得2.7分。当年在雄鹿时,场均能达到20分。

  2。他曾两次前十字韧带撕裂。他两度成为月最佳新秀,但接着就受伤,生涯刚萌芽就受到重挫。在第三个赛季,再度撕裂,而且是同一膝盖。

  3。他的风格很适合现在的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不用由他来控球,他当一个定点投篮手就好了,对于他来说,投篮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4。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是一个低风险的投资。帕克仍有潜力可挖,而就算未能发挥出来,凯尔特人也没太大损失。(吴哥)

贾巴里 帕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