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回轮换要感谢庄神 就算打替补也全力以赴

乔丹回轮换要感谢庄神 就算打替补也全力以赴
2021年04月18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德安德烈-乔丹已经回到篮网的轮换阵容中,而且打了首发。就算打替补时,他也很专注。

  乔丹要感谢“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湖人把篮网一通揍后,终于让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看到内线的重要性,启用连续歇了5场的乔丹。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退役,让乔丹的位置显得更为重要,他上一场回到首发中锋的位置,与尼克-克拉克斯顿、杰夫-格林和布雷克-格里芬竞争这一位置。“看看我的的5号位,DJ、尼克、布雷克和杰夫,他们的风格不同,”纳什说,“DJ一直不错,他很有耐心,我要他等一等,因为总会有机会的。他接受了。”

  乔丹声称自己只是保持职业态度,支持队友,“自私,个人主义,这不是我,”他说,“为了球队,应该能接受牺牲,将球队放在第一位,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仍会这样做,因为我知道我们的终极目标。”(吴哥)

乔丹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