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别以为稳了!东部杀出一人把绿军打成儿子

篮网别以为稳了!东部杀出一人把绿军打成儿子
2021年04月07日 15:55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

  恩比德正在惩罚绿军全队,就跟爸爸教训儿子一样。

  第一次觉得作为键盘侠MVP的帕金斯,敢于直言不讳的同时又能实事求是,这番话很好概况了今日绿军和费城的比赛。

  没错!大帝打绿军,就是在狠狠修理不知天高地厚的儿子,整场都是如入无人之境,予取予求,能阻挡他只剩犯规一条路。

  全场下来,大帝搏得20次罚球砍下35分6板1助1帽,其中罚球数比绿军(18次)全队都多。算上前面一场打森林狼的17罚,大帝复出以来两场比赛共获得37次罚球。

  大帝在内线翻江倒海,铁林则在外线拿起98K,上半场三分球4投全中,全场则扔进5记三分贡献17分2板1助2断。其中次节两队打成37平之时,格林杀人诛心般连进3记三分以及一个上篮,率队打出15-0超级攻击波,瞬间将比分拉开。

  内线外线均全面开花,外加绿军自身出现20次失误,那比赛结果可想而知,废城客场106-96轻松取胜,重回东部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废城成功在本赛季横扫绿军,这是他们自2001年来首次横扫对手,同时是队史第4次横扫对手。这算是报上赛季东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之仇了。

  大帝本赛季有3次对阵绿军,共计出战96分钟,共得到115分,场均砍下丧心病狂的38.3分,并保持着恐怖的60.4%投篮命中率。

  乖乖!大帝现在真是每次看到绿军就开启暴走模式,恨不得生吞活剥。不仅因为季后赛被横扫,让大帝颜面尽失,最重要是绿军禁区形同虚设,内线球员矮到看不到人。

  就拿此役来说,主要对位大帝的绿军球员是2米03的威廉姆斯,看着的确很凶狠,但真打起来就那么一回事,14分钟内就犯满离场。

  然后就让2米18的科内特去防,但也被玩弄于手掌之间,大帝一顿后卫式操作,就让他手忙脚乱根本不知所措。

  看到完全体的废城如此凶猛,帕金斯开始火上浇油,直言篮网别以为有三巨头就稳了,费城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冲出东部。

  不得不说帕金斯真是太适合干媒体这行业了,整活手段简直一流,特别擅长制造话题,让对手变成仇敌是分分钟钟的事。心理承受能力也十分强大,不怕挨骂!

  这两天同是绿军名宿的皮尔斯不因为在直播中炫耀把妹,而被ESPN开除嘛!要不让帕金斯替代?年收入有150万美元之多。

  言归正传!因为大帝进化成MVP形态,格林和霍华德带来总冠军基因,1亿前锋哈里斯和小库里又超级能射,西蒙斯则中规中矩,但还是个不错的指挥官,又有老里的心灵鸡汤加持,废城今年真是大有作为。

  而且东部有竞争力的就三支,废城再次闯进东决的概率可以达到90%以上,届时的对手很可能是篮网和雄鹿之间的赢家。

  待“鹬蚌相争”两败俱伤后,废城再渔翁得利岂不乐哉!当然,这是最理想的结果,最坏结果他们是鹬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