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替身获信任!科尔:他将会获更多出场时间

库里替身获信任!科尔:他将会获更多出场时间
2021年03月21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金州勇士以103-111遗憾输给了孟菲斯灰熊。此役,在库里没能够出战,德拉蒙德-格林受伤离场的情况下,小将乔丹-普尔砍下26分5助攻4篮板。凭借着最近的出色发挥,普尔已经完全获得了主帅科尔的信任。

  科尔在接受采访中被问到如果库里回归之后,乔丹-普尔作为替补能否会获得更重的出场时间时,科尔回答称:“是的”。

  同时,科尔说:“普尔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从奥兰多回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出色。我真为乔丹感到骄傲……他赢得了信任,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普尔单场得分20+,本场比赛的26分也平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尽管普尔被看成是库里的”替身“,但是最近的他已经用自己的实力获得了科尔的信任。(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