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赛-朱松玮16+8南区获胜 张镇麟24分获MVP

星锐赛-朱松玮16+8南区获胜 张镇麟24分获MVP
2021年03月20日 20:59 新浪体育

  2020-2021赛季全明星周末星锐赛火热开打。经过四节比拼,南区队106-103击败北区队。北区队张镇麟斩获星锐赛MVP。

  南区:朱松玮16分8篮板2助攻、张昊13分4篮板、赵义明13分6篮板、蒋浩然11分、汤杰10分2篮板2抢断、区俊炫7分5篮板、杨皓喆7分4助攻2抢断、朱俊龙6分、袁堂文4分18助攻8篮板2抢断、赵嘉仁4分2篮板2助攻。

  北区:张镇麟24分7篮板4助攻2抢断、何思雨13分、陈培东10分、吴昌泽9分9篮板2助攻、洪仲桦9分、鲁吐布拉8分4篮板、林庭谦8分3助攻2篮板、王少杰6分15篮板3助攻3盖帽、齐麟6分3篮板2助攻、林韦翰3分4篮板2助攻、张宁2分2篮板2助攻。

  本赛季的星锐赛吸引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多名球员在常规赛表现上佳,无论是身体条件还是实力都得到球迷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星锐赛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现场涌进了六千余名观众。

  首节,南区朱俊龙、区俊炫内线连得4分,张镇麟踩线3分还以颜色。南区队打了8-4开局,随后双方战成12平。北区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领先南区5分,首节战罢,北区队24-22领先2分。

  次节一开场双方战成26平。洪仲桦、齐麟连续命中3分,北区重新领先6分。随后南区将比分缩小到2分。鲁吐布拉、陈培东内线连中,北区队将优势重新扩大到6分。但随即南区队汤杰、赵义明上篮还以颜色,再缩小分差到2分。上半场战罢,北区队45-42领先3分。

  易边后,南区率先将比分扳成了63平。何思雨、齐麟为北区队连续飙中3分,南区队内外开花回敬一波小高潮,先扳成69平后,又将比分反超。林庭谦内外开花连得5分,张镇麟射中外线3分后又上演炸扣,北区队一波进攻冲击波,将领先优势重新夺回到6分。第三节战罢,北区队85-81领先4分。

  末节,张镇麟又是一记霸气外露的单臂炸扣,蒋浩然上篮还以颜色,朱松玮再添3分,南区队将比分扳成了88平。张昊、陈培东互飙3分后,你来我往,比分胶着。赵嘉仁、汤杰、区俊炫连续内线命中 ,南区队比分率先上百,并领先北区队6分。关键时刻,张镇麟拉杆爆扣,陈培东飙中3分,北区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朱松玮命中2分后,又是张镇麟回敬2分。在比赛还有15秒时,袁堂文中投得手锁定胜局。而陈培东外线投篮居然卡在了篮筐中。最终,南区队106-103击败北区队。

  北区首发:林韦翰、洪仲桦、张镇麟、吴昌泽、王少杰

  南区首发:袁堂文、祝铭震、朱俊龙、朱松玮、区俊炫

  (苦文)

CBA星锐赛张镇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