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首轮31分创纪录 决赛28分压哨成为三分王

库里首轮31分创纪录 决赛28分压哨成为三分王
2021年03月08日 0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斯蒂芬-库里惊险地成为2021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

  六人争夺“三分王”。斯蒂芬-库里、杰森-塔图姆、多诺万-米切尔、杰伦-布朗、扎克-拉文和迈克-康利。六人中,只有库里曾在2015年夺冠过。

  1。布朗率先出场,他比较紧张,得了17分。

  2。塔图姆第二个亮相。他手感较好,花球也中得多,得了25分。

  3。曾经的“扣篮王”拉文第三个出场,他罕见地把花球筐放在第一个位置,最后得了22分。

  4。康利花球放在弧顶,全部命中,得了28分。

  5。米切尔紧随爵士队友身后,他表现一般,得22分。

  6。库里压轴出场。他正常发挥,早早就晋级,最终拿下了31分。成为三分大赛史上首次超过30分的人。

  首轮得分靠前的三人进决赛,分别是库里、康利和塔图姆。

  1。塔图姆在决赛第一个出场,发挥失常,只得17分。

  2。康利比较稳,而且渐入佳境,花球点进了4个,投下了27分。

  3。库里有压力,第一个点前4投全失。他也逐渐调整好状态,两个分值3分的绿球都命中。最后一球他命中,得了28分,以1分的优势险胜康利,再次成为“三分王”。(吴哥)

康利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