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大胜豪取八连胜!快船客场爆冷惨负灰熊!

篮网大胜豪取八连胜!快船客场爆冷惨负灰熊!
2021年02月26日 18:41 NBA综合

  来源:篮球视频资源

  恩比德称霸内线,76人主场轻取独行侠队。篮网此役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大胜魔术豪取八连胜。快船队全队状态低迷,客场爆冷惨负灰熊。

  恩比德23+9!76人轻取独行侠!

  本场比赛,76人队坐镇主场迎来了独行侠队的挑战,此役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了比赛。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76人队只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次节,但上半场结束前,76人队在恩比德的带领下打出小高潮,最终以59:43领先着独行侠队1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独行侠一度将分差追至8分,但76人队再次通过节末的进攻高潮重新拉开分差,在第三节结束时仍旧领先着18分。末节比赛,76人队牢牢控制着局势,最终以111:97轻取独行侠队,迎来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76人队方面,恩比德20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此外还有9篮板4助攻入账。西蒙斯得到15分7助攻,塞斯·库里面对旧主得到15分,替补出场的霍华德得到赛季新高的14分,并抢下8个篮板。

  独行侠队方面,东契奇13投6中得到19分3篮板4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3分6篮板,博班得到7分12篮板,替补出场的小哈达威得到12分。

  本场比赛76人队多点开花,全队多达5分得分上双,虽然恩比德全场20投只有5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但他全场得到了12次罚球并命中了其中的11个,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

  而此役独行侠队当家球星东契奇在球队波尔津吉斯受伤的情况下,遭到了对手的针对性防守,最终全场13投6中只得到了19分,没能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在本场比赛赢球过后,76人队以22胜11负的战绩依旧高居东部第一位,而独行侠队则在本场比赛失利过后两连胜被迫终止,目前以15胜1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十位,距离杀入季后赛的行列还剩下2个胜场的差距。

  豪取8连胜!篮网大胜魔术!

  本场比赛,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此役杜兰特继续因伤缺席比赛,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篮网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本场比赛首节比赛魔术队就反客为主,在首节结束时领先了4分。

  次节比赛里篮网队找到了进攻状态,单节得到了41分并且防到魔术队本节仅得了19分,在半场结束时已经反超了18分。易边再战,虽然魔术队在第三节打出了进攻高潮,但篮网队在本节结束时已经手握20分的领先优势。末节争夺,篮网队越战越勇,分差逐渐来到了30分,篮网队最终以129:92大胜了魔术队,豪取8连胜。

  本场比赛,篮网队方面,欧文全场18投11中得到了29分5篮板9助攻,哈登得到20分9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哈里斯和布朗分别得到14分,小乔丹得到8分11篮板,替补出场的沙梅特也有19分入账9篮板入账。

  魔术队方面,武切维奇23投12中空砍全场最高的28分12篮板,迈卡威得到11分,恩尼斯得到15分,替补出场的培根得到11分。

  篮网队近来成为联盟势头最盛的球队,本场比赛篮网队再次展现了极强的进攻火力,尤其是第二节和第四节比赛里篮网队单节分别得到了41分和37分,全场得到了129分的高分。

  而与此同时,篮网队在本场比赛的防守端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其中第二节比赛单节只让魔术队得到了19分,全场只让魔术队得到了92分。如果篮网队能一直保持如此强劲的状态,那他们的夺冠希望无疑将越来越大。

  在本场比赛胜利过后,篮网队已经豪取了8连胜,目前以22胜12负的战绩仍然高居东部第二位,距离东部第一的76人队只剩下0.5个胜场的差距。而魔术队在本场比赛失利过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目前以13胜20负的战绩位于东部第12位。

  六人得分上双!灰熊大胜快船!

  本场比赛,灰熊队坐镇主场迎来强队快船队的挑战,在本场比赛之前,灰熊队刚刚遭遇了一波两连败。本场比赛首节比赛里快船队反客为主,在首节结束时暂时领先着对手3分,但次节比赛风云突变,在节末灰熊队通过一波进攻小高潮反超了快船队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在第三节比赛中你来我往,灰熊队仍然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仍然领先着14分。末节比赛,灰熊队全队进攻状态十分出色,打了快船队一波30:9的进攻狂潮,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了30分,最终以122:94大胜了快船队。

  本场比赛,灰熊队方面,布鲁克斯得到了19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莫兰特得到16分7次助攻,安德森和阿伦分别得到13分和10分,替补出场的琼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

  快船队方面,伦纳德14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7次助攻,乔治和伊巴卡分别得到了13分,替补出场的杰克逊得到12分。

  本场比赛灰熊队堪称全民皆兵,全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并有4人的得分都在15+,全队在末节中的进攻状态异常出色,最终在主场大胜了快船队28分。

  而快船队此役全队表现得较为低迷,全队最高分仅为伦纳德的17分,全队也仅有4人得分上双。在本场比赛胜利过后,灰熊队结束了两连败,并以14胜14负的战绩继续位于西部第九位,而快船队在此役输球后战绩来到了23胜11负,继续位于西部第二位。

篮网快船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