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分干掉开拓者!保罗9中1都能赢啊!

132分干掉开拓者!保罗9中1都能赢啊!
2021年02月23日 16:07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

  要说现在的太阳多猛,近9场赢了8场,唯一就输给丧心病狂的篮网,而输掉此役后,他们就产生了报复性行为,连续两战射进至少20+三分球,受害者分别是灰熊(24记)和鹈鹕(22记)。

  谁敢想这支球队前几个赛季都在送温暖,是彻头彻尾的西部鱼腩,而经历去年休赛期后,仿佛脱胎换骨,一夜之间成为强队。

  为什么突然就兑变了呢?因为保罗啊!主控和教练的活全揽了,把整支球队梳理得井井有条,布克艾顿等年轻球员也有了真正的领袖,这么看他的4000万年薪都少了。

  太阳现在排名西部第4,要是继续保持这么高歌猛进的势头,真有望冲击前三位置,所以今天就得把穷追不舍的开拓者干趴,才能继续前进。

  进来就看见布克疯狂秀操作,首节就爆砍17分,一人得分超过全队一半。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没人协防,那追身三分抬手就射。

  听说科温顿防守很凶残,看哥如何一个简单的变向过人,然后腾空起飞双手灌篮。

  到了次节末段,布克再展现自己不可阻挡的进攻手段,运球假动作突破琼斯,迎着坎特强行出手打成2+1。

  最后一攻,接保罗的传球,右侧零角度出手压哨跳投命中!

  既然提到了保罗,那就必须得提下他的数据,18分钟出战时间里,投篮6中0,可正负值还是全场最高的+14,只能说他的7助攻抢断加分不少。

  不过正因老炮的组织串联,几名主力得以在上半场就得分上双,于是太阳没有悬念领先开拓者接近双位数。

  到了第3节,太阳可能是着急下班回家吃饭,一改上半场的和蔼可亲,那进攻如风卷残云之势,打出37-17超级攻击波,瞬间将比赛打花,从而奠定胜局。

  甚至连看起来五大三粗,实际上却能张飞绣花的艾顿,都给你来个空中接力残暴虐筐。

  单节净胜20分,三节打完建立29分巨大领先优势,那末节自然又是两队边缘轮换球员最爱的对轰时间,最终太阳132-100干翻开拓者。

  布克三节打卡下班,里突外投用17次出手就轰下34分4板4助,任凭谁都别想防住他,那手感滚烫到可以用来煎蛋!

  翻开太阳其他球员的数据表,发现里面打铁最狠的是老炮,投篮9次仅命中1球拿到2分3板9助,但正负值反而越来越好,+20全场第三高!这就是他的神奇之处,不需要豪华数据也能对球队产生正面影响。

  眼观八方,场上视野绝了,找到埋伏底角的卡梅隆-约翰逊,后者急速出手压哨命中!

  开拓者这边则有些不忍直视了,非垃圾时间里,仅有利拉德和安东尼得分上双,说明能打硬仗的球员还是少啊!

  好消息是,二当家CJ-麦科勒姆和首发中锋努尔基奇都已脱去了厚重的护具,开始进行常规训练,复出日子就在眼前。

太阳开拓者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