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中4!联手砍下10分!快船输球这俩人得背锅

18中4!联手砍下10分!快船输球这俩人得背锅
2021年02月22日 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12-108险胜洛杉矶快船。在本场比赛中,完全体快船面对缺少杜兰特的篮网,但是由于本场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莫里斯的表现极其糟糕,这也拖了球队的后腿,快船也遗憾输掉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合砍63分,状态十分不错。但是在快船的替补席上,莫里斯7投2中,只得到5分2篮板1助攻,而路威的手感更是冰凉,他竟然11投仅2中,只得到5分3篮板2助攻。两人一共18投仅4中,得分相加仅为10分,命中率仅为22%。

  因此,相比起篮网队中的替补球员小乔丹一人就7投6中砍下13分11篮板的表现,路威和莫里斯的确是要为今天球队失利而背锅啊!(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