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哭了!可惜啊,绝平不中!湖人两连败!

卡鲁索哭了!可惜啊,绝平不中!湖人两连败!
2021年02月21日 15:04 NBA综合

  今日,湖人主场在面对此前战绩为12胜17负,排在东部第10的热火。沃格尔表示,施罗德因为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施罗德处于密切追踪机制,他的检测结果为阴性。詹姆斯赛前是穿成这样来到斯台普斯的。

  
首节湖人前面17分是詹姆斯库兹马包揽,其中詹姆斯6分,库兹马11分。马哥还投中了超高难度的1.4秒压哨三分。

  
你以为只有一球高难度?这个空中闪转腾挪,同样难度十足。

  
热火内线对詹姆斯而言,形成不了太大威胁,他一个三威胁,轻松就能突入禁区拿分。

  
库兹马一度拼到手指意外出血,在场边紧急处理。浓眉:“你别抹我白衣服上呐。”

  随后浓眉在场边换了两件衣服。

  
‍当詹姆斯打完7分钟下场休息后,热火进一步拉开了分差。首节湖人23-36热火,詹姆斯6分3篮板2助攻,库兹马11分,哈雷尔4分,莫里斯2分。

  第二节詹姆斯率先投中三分,又连续打成了两个2+1。

  
詹姆斯下场休息,库兹马投中了今天个人第三记三分球。

  
波普今天第一次出手,投中三分。随着哈雷尔内线强硬打中,热火叫暂停。

  
詹姆斯回到场上,加索尔助攻波普三分,最后一攻,詹姆斯又助攻加索尔投中压哨三分。

  
上半场湖人52-59热火,詹姆斯15分4篮板3助攻,库兹马14分,波普8分2篮板1助攻,加索尔3分2篮板2助攻,哈雷尔10分5篮板1助攻,莫里斯2分1篮板,卡鲁索1篮板3助攻,马修斯4篮板1助攻。

  
下半场开局,马修斯连得5分。

  
随着库兹马加索尔投中三分,湖人追到63平,对方叫暂停。

  
回来后詹姆斯助攻马修斯,实现反超。

  
‍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篮下,裁判没吹热火犯规,老詹有点跳脚生气了。

  
随后老詹下场休息,热火打出13-0。没办法,詹姆斯又得上场了,助攻塔克打破得分荒。

  
‍哈雷尔两罚全中,詹姆斯塔克相继突破打进,哈雷尔双手暴扣打成这一节最后一攻。

  
湖人带着77-81的比分进入末节,热火率先打出5-0,哈雷尔连得4分。

  
双方两分多钟没得分,库兹马打成高难度抛投。

  
‍随后马哥又抢篮板造犯规两罚中一,波普投中关键三分。

  
詹姆斯暴扣追到只差3分。

  热火打进后,库兹马还了一个2+1。

  
‍最后25秒,波普用脸造成对方进攻犯规,湖人拿到球权。

  
然后这一攻没过詹姆斯的手,马修斯自己扔了三分,没中。湖人只能犯规战术,对方两罚全中。湖人最后12.4秒落后4分。

  
詹姆斯快速三分不中,马修斯抢到篮板打成两分,热火叫了暂停。

  
‍湖人完成抢断,卡鲁索投篮不中,比赛结束。

  
最后卡皇的表情,难过到要哭了。

  
最终湖人94-96热火,詹姆斯19分9篮板9助攻1盖帽,库兹马23分4篮板,哈雷尔18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塔克5分2篮板3助攻,马修斯10分8篮板1助攻,加索尔6分5篮板3助攻2盖帽,波普11分3篮板4助攻,莫里斯2分1篮板,卡鲁索1篮板4助攻。

  詹姆斯不知道是不是被裁判影响了心情,作为主教练的沃格尔当时也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他争取哨子,所以后面打得没啥进攻欲望。你觉得今天,要不要给老詹开会?

  来源:詹姆斯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