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解释格林被驱逐原因:辱骂对手+喷裁判

NBA官方解释格林被驱逐原因:辱骂对手+喷裁判
2021年02月21日 14: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金州勇士100-102惨遭夏洛特黄蜂绝杀,在终场前9.3秒,勇士主力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连续吃到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赛后,NBA裁判官方也解释了为何会驱逐格林,原因是格林辱骂对手+怒喷裁判。

  当时,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差9.3秒的时候,勇士领先两分,格林情绪失控辱骂对手和裁判。实际上,在双方争球前,当时科尔请求暂停,不过,当时的黄蜂球员拉梅洛已经抱住了球,因此,这形成了争球。在赛后,裁判回看了比赛录像,确认这是正确判罚。

  随后,在双方争球的时候,裁判给了黄蜂暂停,这是因为当时海沃德是唯一掌控球权的球员。按照规则,应该给黄蜂暂停,在比赛结束之后,裁判通过回看同样确认了这个决定。

  因此,当时格林的不理智行为直接葬送了勇士的胜利,自己还吃到了两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