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与格里芬分道扬镳!交易不掉也会将他买断

活塞与格里芬分道扬镳!交易不掉也会将他买断
2021年02月16日 0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沃神报道,活塞队和6届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已经达成一致,在格里芬被活塞队交易或者买断合同之前,他不会再继续代表活塞队参加比赛。

  活塞队已经决定彻底重建,因此他们决定为31岁的格里芬找到一支争冠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活塞队将继续寻找交易格里芬的可能性,或者最终可能买断他的合同。

  本赛季,格里芬在活塞队场均得到12.3分、5.2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对活塞队来说,交易格里芬的难度不小,他本赛季的薪水达到3660万美元,下赛季的薪水则达到3900万美元。

  2017年夏天,快船队和格里芬续约了一份5年1.7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就在那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快船队将格里芬交易到活塞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