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易!湖人拿他当小伙子用 躺技术台休息

詹姆斯不易!湖人拿他当小伙子用 躺技术台休息
2021年02月09日 14: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在洛杉矶湖人通过加时以119-112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詹姆斯出场42分30秒砍下28分14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根据美媒的数据统计,詹姆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出场了89分钟,本赛季以来,他的出场时间可以与20岁的小将相媲美。

  要知道,这是詹姆斯的第18个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4.5分,同时,他的出场时间可以与20岁左右的新星相媲美,这其中包括锡安-威廉姆斯、特雷-杨、多诺万-米切尔、杰伦-布朗、巴姆-阿德巴约、德隆-福克斯以及本-西蒙斯。

出场时间跟小年轻一样出场时间跟小年轻一样

  不过,由于詹姆斯已经36岁,连续打了两场加时的比赛显然会消耗掉他太多体力。在加时赛中也发生了这样一幕,当时还剩下34.3秒,雷霆对场上的犯规提出了挑战,在暂停期间詹姆斯直接平躺在了技术台上小憩了一会儿。

  这足以看出,詹姆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过于卖力,的确是累坏了啊!(Emily)

湖人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