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狼是他!大V都想起这位助教 把鲁能告上法庭

白眼狼是他!大V都想起这位助教 把鲁能告上法庭
2021年02月08日 19:44 新浪体育

  亚足联今日官方宣布,因未满足相关准则,决定撤销山东泰山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中的参赛资格,对此引发大V名嘴们的热议。

  新浪体育记者袁野认为,“如果鲁能被取消亚冠资格,那么应该是国安直接进入正赛,上港去打资格赛了。分组可能都会有变化,具体怎么变等亚足联竞赛部通知吧。目前对于中超参赛球队说不上是好是坏。 ”

  足球记者孙睿表示:“应该就是马加特时期的技术分析凯文把鲁能告了。没错,回国接受采访一顿喷的那个。 ”

  体育博主牛眼看球也谈到,“查了下资料,技术分析师,似乎这个哥们的名头是,马加特的助手:凯文。印象里,他是中途离队的。还查到2018年,山东鲁能曾申请仲裁和凯文解约。 ”

  媒体人徐江表示:“如果鲁能涉及到外教合同纠纷,我记得马加特那个助教跟鲁能最后闹得不愉快。 ”

  记者苗原也表示:“这个事是当时马加特团队成员的一个纠纷,金额很小,由于CAS的裁定结果当时没有处理完,所以导致了现在的问题。

  “对于这个事,山东泰山需要上诉的,然后补齐应付款,并申请恢复本赛季的亚冠资格。 ”

  (二饼)

亚冠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