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布朗尼半月板撕裂 全美排名25进NBA远了

完了!布朗尼半月板撕裂 全美排名25进NBA远了
2021年02月04日 15:42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实录

  事情大概是这样,近日,布朗尼在进行游戏直播时,向连麦的朋友透露自己遭遇了半月板撕裂。当时布朗尼被问到最近的比赛情况,布朗尼说道:“兄弟,首先,大家不能来看比赛,其次,我们基本不打比赛了,再者,我也没有打比赛。”

  随后网友继续问他为什么没有打比赛,布朗尼表示:我的半月板撕裂了

  布朗尼的名字想必球迷们都不会陌生,作为詹姆斯的大儿子,他自从出生以来就备受关注,成长之后,布朗尼跟随自己父亲的脚步,开始进入校队打篮球,他的关注度也再次提高。

  布朗尼的关注度有多高呢?进入高中之后,詹姆斯允许布朗尼开始接触社交媒体,就在开通ins的第一天,布朗尼的粉丝数目就突破了124万,甚至超过了一些现役全明星球员,可以说十分夸张。

  然而,布朗尼高中以来的表现并没有完全达到球迷的期待,高一赛季,他场均只能拿下6.8分0.3篮板。在ESPN最新的一期2023届全美高中生排行当中,布朗尼仅仅排在第25位,他的评分是89分,评级则是四星高中生。

  目前排在布朗尼同届第一的是DJ瓦格纳,他前NBA球员达胡安瓦格纳的儿子,第二是贾伦刘易斯,布朗尼曾经的队友米奇威廉姆斯则排在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布朗尼的排名并不高,但是现在才高二的他就已经得到了名校肯塔基大学的招募,这是很多热门球员都无法得到的待遇,想必肯塔基也是看中了布朗尼的名气。

  
回到赛场上,ESPN数据显示,布朗尼现在的身高是6尺3(约为1米88),体重约为180磅,司职控球后卫。对于一个身高、体重并不出色的控卫来说,速度和爆发力非常重要,半月板撕裂很可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

  
放在NBA当中,不少球员都是因为半月板撕裂走下神坛,其中最知名的大概就是罗斯和罗伊,此外,韦德在进入NBA时半月板也有损伤,不过他依然打出了超级巨星的表现。

  
话至此,不得不感叹下布朗尼和詹姆斯的区别,詹姆斯自从进入高中以来就备受瞩目,最终也是以状元秀进入联盟,他的生涯几乎没有遭遇过大伤,最严重的“不过”腹股沟撕裂。

  
再看布朗尼,相比普通人,他的天赋实不错,但是相比同届的球员,布朗尼甚至还不是五星高中生,更别谈和同期的詹姆斯对比。此外,他的身体素质也没有遗传到詹姆斯,才16岁就遭遇半月板撕裂,说不定会让他的NBA梦想越来越远。

  
好的一方面是,布朗尼还年轻,康复更快,而且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很多球员都能从大伤里走出,希望布朗尼早日重归赛场。至于未来,是要走上职业道路还是另有想法,也许还是要看布朗尼自己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