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五大矮个子中锋 小球时代他们打出一片天

现役五大矮个子中锋 小球时代他们打出一片天
2021年02月01日 08:00 新浪体育

  在通常情况下,NBA的中锋球员身高都会很高,但是,自从小球阵容变得越来越普遍之后,我们看到很多2米06以下的球员都打中锋。因此,美媒也盘点了NBA现役5大个子不高却在中锋位置上实力超群的球员

  5。丹尼尔-泰斯 2.06米

  在2019年,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以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丹尼尔-泰斯。要知道,在泰斯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单场正负值高达+50,排名历史第四。

  凯尔特人的主帅斯蒂文森就曾评价过泰斯:“他知道如何在球场两端打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来自德国的中锋球员虽然身高不高,但是他仍然可以在球场上努力为队友拉开空间,并且在攻防两端具备不俗的实力。

  4。蒙特雷兹-哈雷尔 2.01米

  在NBA中,哈雷尔绝对称不上是一个传统型中锋。但是他却拥有速度、力量以及出色的弹跳能力,作为球队的替补中锋,他可以产生很大的影响。同时,他也是上个赛季的联盟最佳第六人。

  要知道,此前在快船的时候,哈雷尔与路威合称“板凳匪徒”,而本赛季中,他也成为了湖人重要的角色球员,场均可以砍下13分6.7篮板。

  3。保罗-米尔萨普 2.01米

  要说到这份榜单,米尔萨普当然应该在列。他身高不高,但是却可以在内线具有很大的影响力。米尔萨普曾在2015-16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四次入选NBA全明星东部替补阵容。

  尽管米尔萨普更多的是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但是他在老鹰以及掘金都有打过中锋的经历。要知道,当时他为老鹰出场的时候,球队净得分为3.6。毕竟,米尔萨普的防守意识在全联盟来说都是数一数二的。

  2。德拉蒙德-格林 2.01米

  在过去6年里,勇士一共赢得了三次总冠军。在当年科尔摆出的“死亡五小”的阵容中,格林是中锋的存在,凭借着他出色的组织进攻以及防守能力,库里和汤普森能够获得更多的投篮机会,勇士也成为了全联盟最令人胆寒的球队。因此,美媒将其排在第二位。

  1。巴姆-阿德巴约 2.06米

  在2020年,热火宣布以5年1.63亿美元提前续约巴姆·阿德巴约,最高可达1.956亿美元。要知道,自从进入到联盟之后,阿德巴约就展现了出色的身体天赋。他的身体素质劲爆,力量强悍,垂直起跳能力也相当出色,可以轻松在内线要到位置,然后直接攻击篮筐。

  本赛季以来,阿德巴约场均可以砍下19.9分9.4篮板以及5.5助攻,他也是热火队内得分第一人。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