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骑士买断庄神只是时间问题 真要去篮网?

美媒称骑士买断庄神只是时间问题 真要去篮网?
2021年01月28日 1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安德烈-德拉蒙德和骑士队达成买断,然后加盟篮网队,这只是时间问题。

  组成三巨头的篮网队被曝有意得到骑士队的中锋德拉蒙德。据美媒体的最新消息,德拉蒙德与骑士达成买断然后去篮网队只是时间问题。

  “一些联盟的消息源表示,在哈登交易完成之后,他(德拉蒙德)想办法(与骑士达成)买断然后去篮网队帮助他们的内线,这只是时间问题。”NBA记者扎克-哈珀在报道中指出,“如果你能让德拉蒙德在比赛中参与快攻,完成空接,掩护,抢篮板和防守,对篮网队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本赛季,27岁的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8.7分(职业生涯最高),外加14.6个篮板、2.7次助攻和1.4次盖帽,还有1.4次抢断。

  篮网队现在急缺中锋,特别是防守型中锋。而骑士队也参与了哈登的交易,并且得到篮网队中锋阿伦。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