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失误三不沾丢关键罚球! 字母再次输在这短板

9失误三不沾丢关键罚球! 字母再次输在这短板
2021年01月22日 1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雄鹿在主场以106-113负于湖人。字母哥首发出场35分钟,17投11中,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并且出现9次失误和6次犯规。

  去年休赛期,字母哥在欧洲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承认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今天,字母哥本赛季首次对阵詹姆斯,他应该有足够的动力赢得这场比赛。比赛开始之后,虽然字母哥主要对位的是安东尼-戴维斯,但是他在防守端多次试图封堵詹姆斯,而且在篮下盖了詹姆斯一个上篮。

  进攻端,字母哥的冲击力很强,而且命中率很高,但是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字母哥的弱点再次被暴露出来。

  第四节最后时刻,詹姆斯的关键三分为湖人队锁定胜局,而字母哥因为没有稳定的外线,他的进攻威胁就小了许多。

  本场比赛,字母哥还出现高达9次失误,而且在最后时刻6犯离场。当时,雄鹿队已经翻盘无望,回到板凳席的字母哥显得十分沮丧。

  今天字母哥出场35分钟,17投11中,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并且出现9次失误和6次犯规,正负值为-6。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