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次和球迷斗嘴! 这次是为哈登辩护

杜兰特再次和球迷斗嘴! 这次是为哈登辩护
2021年01月15日 1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篮网队今天宣布詹姆斯-哈登的交易完成,而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为了给哈登辩护,又和球迷斗嘴了。

  众所周知,杜兰特平时很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斗嘴。今天,篮网队宣布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哈登,而杜兰特在推特上又和一位抨击哈登的网友开怼。

  这位网友在推特上写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是我不认为哈登有夺冠的压力。球迷们早就清楚他是谁,他只是一个出色的个人得分手。”

  面对这条评论,杜兰特留言道:“这个观点已经让我的哥们厌倦了。你觉得我们必须向看了我们10年比赛的普通人去证明我们很擅长打球?”

  这位网友随后回应杜兰特称:“对于真正懂篮球的人来说,球员的历史地位已经确定了。但是对于普通球迷来说,他们依然不希望看到你们抱团。”

  结果杜兰特回了一句:“你就是一个普通的球迷。”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