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76+24+20!火箭三巨头真香!哈登不走了?

首秀76+24+20!火箭三巨头真香!哈登不走了?
2021年01月01日 13:08 NBA综合

  篮球看吧

  新年第一天,全新的休斯敦火箭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在此之前,火箭经历了多人缺阵的情况,首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也被推迟,在只有9人可以出场的情况下,火箭开门黑,遭遇了两连败。

  国王也是不走运,他们遇到了沃尔、戈登和考辛斯的复出,火箭终于可以排出哈登、沃尔、豪斯、塔克、伍德的最强阵容。

  开场之后,哈登的手感不佳,4中0,沃尔则通过一次快攻,拿到了他在火箭正赛的第一分。凭借着豪斯的暴扣和伍德的篮下强攻,火箭才没有被对手拉开比分。

  首节的第二次暂停过后,考辛斯迎来了他的火箭正赛首秀,时隔496天,考辛斯第一次触球,就在外线稳稳出手,皮球空心入网。

  首次出手就命中,给考辛斯带来了信心,他在内线大秀梦幻脚步,在篮下双手暴扣,不看人传球助泰特轻松得分,考辛斯梦回巅峰。

  第二节比赛,沃尔也开始了“表演”,昔日那个快速闪电的状元回来了,他用一次次犀利的突破轻松得分,对手根本无法跟上他的速度。半场过后,火箭取得了63-59的领先。

  第三节比赛,两队的比分始终紧要,哈登送出了巧妙的助攻,伍德和豪斯双双腾空而起,两人合力完成了暴扣,一时间根本看不出这个球应该记在谁的头上。

  最后一节比赛,火箭突然陷入了得分荒,半节过后仅仅得到了5分,虽然国王也只是拿下了13分,但足以将比分翻过来了。

  暂停回来,轮到沃尔和伍德了,沃尔又开始了加速突破,国王依旧无法防守,而伍德也在篮下接连暴扣得手,哈登也通过制造犯规帮助球队追分。

  最后4分钟,哈登开始了个人表演,他在外线命中三分,给伍德送出空中接力。比赛最后1分钟,哈登再次命中后撤步三分,帮助火箭118-114领先。
最终,火箭122-119战胜了国王。数据方面,伍德14中9,得到21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沃尔20中8得到22分6篮板9助攻,哈登24中10得到33分6篮板8助攻。替补球员方面,戈登12中6得到17分。考辛斯出场13分钟,5中3,其中三分2中1,罚球2中1,得到8分1篮板3助攻。完全体的火箭首秀就迎来了赛季首胜,看到已经完全恢复速度突破误解的沃尔,看到如进攻万花筒一样的考辛斯,哈登还舍得离开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