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太惨了!才打4场比赛! 全队都不开心?

威少太惨了!才打4场比赛! 全队都不开心?
2020年12月31日 15:16 NBA综合

  4连败,如果放在赛季开始前,或许没有球迷会想到,奇才的开局会如此糟糕。曾经,还有多位名嘴认为,奇才用沃尔换来威斯布鲁克,球队将成为新赛季的一匹黑马,比尔+神龟的双巨头组合,保底可以带队冲进季后赛。

  但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奇才倒是很有机会冲进选秀大会的“前排”。

  来看看奇才输掉的4场比赛,开局负于数字人,接下来背靠背连续输给魔术,最近一场比赛,面对之前同样3连败的芝加哥公牛,奇才全场被动,早早缴械,最终107-115吞下4连败。

  赛后,连续拿下三双的威斯布鲁克独自坐在场边,他看起来相当失望。而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来看,并没有形成化学反应,球员之间的互动,也不是特别多。

  赛季至今,威斯布鲁克场均19分13.7篮板12.7助攻,5.7次失误。比尔32分4.5篮板4.5助攻,还有4次失误。即便两人的失误都不算少,但奇才也不至于如此不堪一击。

  赛后,比尔拒绝接受采访,主教练布鲁克斯承认,球队内部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威斯布鲁克直言:“现在感觉不太好,没人开心,我也不开心……我们会好起来的。”

  赛后奇才的球员在更衣室停留的时间稍稍长了些,也一度有球迷认为奇才的更衣室出现了内讧。

  这个问题直接抛给了贝尔坦斯,拉脱维亚狙击手果然是老实孩子,他没有直接给出回答,但他的回应似乎印证了外界的猜测:“关于更衣室里的对话,还是留在更衣室吧。总之,我们想要摆脱困境,想要赢球,唯一的办法就是团结!”

  比尔拒绝采访、布鲁克斯称球队内部有一些问题,神龟表示没有人开心,贝尔坦斯称球队想赢球就需要团结。的确,上赛季,比尔单核带队还能排在东部第九,现在有了威斯布鲁克,至少也不能退步吧。

  好在赛季才刚刚开始,奇才还有大把的时间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希望球队像威斯布鲁克所说的那样:“我们会好起来的!”

  加油,神龟!

  — END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