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定妆照曝光!考辛斯暴瘦成英格拉姆?

火箭定妆照曝光!考辛斯暴瘦成英格拉姆?
2020年12月11日 10:09 新浪体育

  先来看一张照片,如果不看脸的话,你觉得这个球员会是谁?

  没错,这真的是考辛斯!北京时间12月10日,火箭队的球员定妆照公布,最让人吃惊的就算考神了。球迷纷纷表示:太久没见,表妹怎么瘦成这样?

  教主又找了几张图,考辛斯确实瘦了,但没有第一张图那么令人吃惊。

  考辛斯新赛季身穿15号球衣,火箭另一个重要引援——沃尔则身披1号战袍。各位是不是很熟悉?想当年麦迪和阿里扎都穿过这件球衣。

  由于火箭还引进了另一个内线伍德,一年多没打球的考辛斯,很可能会从替补打起。对于自己的定位,考辛斯表现得很坦然:“打替补这事对我来说完全没问题。如果火箭让我当球队的第六人,我也会做好自己的工作。”

  考辛斯和沃尔是肯塔基的队友,他俩率领球队杀进NCAA八强,还携手入选2009-10赛季NCAA的第一阵容。谈到和墙哥的关系,表妹说:“沃尔是我在联盟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婚礼的伴郎,他是我一生的兄弟!我俩做梦都想一起打球!”

  2010年NBA选秀大会,沃尔成为状元秀,考辛斯在第五顺位被选走。十年之后,他俩终于再次同队。最近两个赛季,他俩经历了太多太多。沃尔已经713天没有参加正式NBA比赛,考神也阔别赛程545天。

  如果在巅峰时期联手,这俩人肯定会有一番作为,只是他们都经历了多次大伤。你看好沃尔和考神在火箭的前景吗?

考辛斯沃尔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