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或已放弃追求威少 三球填补了后场空缺

黄蜂或已放弃追求威少 三球填补了后场空缺
2020年11月19日 1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在夏洛特黄蜂选中拉梅洛-鲍尔之后,球队可能已经放弃了对火箭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追求。

  此前,曾有报道称如果黄蜂在选秀大会上无法得到拉梅洛-鲍尔,那么球队就将更加猛烈地追求威少,而如今,黄蜂用探花签选中了拉梅洛-鲍尔,也填补了球队后卫线上的空缺,因此球队就可能会放弃威少。

  在森林狼用状元签选中爱德华兹,勇士用榜眼签选中詹姆斯-怀斯曼之后,黄蜂也选中了自己心仪地拉梅洛-鲍尔。

  拉梅洛-鲍尔身高2.01米,司职控球后卫,在去年夏天,三球去到了澳大利亚联赛效力,他加盟了NBL联赛伊拉瓦拉老鹰队,为其出场12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7分7.5篮板7助攻1.67抢断。不过,此后因为伤势宣布赛季报销。但是,在黄蜂看来,拉梅洛极具天赋,并且也是主打控卫地位置。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