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两处豪宅遭遇入室盗窃 扔东西吓走盗贼

卡特两处豪宅遭遇入室盗窃 扔东西吓走盗贼
2020年10月27日 1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美媒报道,前NBA巨星文斯-卡特在亚特兰大的家中深夜遇到数位歹徒,幸好他并没有受伤,也并没有受到枪支的危险。

  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五点,原本已经入睡的卡特被声音吵醒,他很快发现,家中多了数位陌生人,并且很快确定是歹徒。当时,卡特发现楼下有三个陌生人闯入,于是他开始向下扔东西,并且也这样的方式吓走了歹徒。

  在歹徒走后,卡特立刻报警,在这场冲突中,卡特并没有受伤,目前也没有发现有任何枪支使用过的痕迹。

  除此之外,不仅仅是卡特目前住的这套房产发生了盗窃事件,就连他在亚特兰大另外租下的一处房产也遭受到了破坏,并且一辆高档奔驰轿车被盗,卡特将这些信息都反应给了警方。

  值得一提的是,卡特在同一座城市中的两处房产都先后遭到歹徒作案的痕迹,这似乎是有人摸清了他的财产专门下手,这样的盗窃案看起来也是很不寻常,似乎是被某种团体针对。

  随后,卡特立刻报警,在这场冲突中,卡特没有受伤,目前没发现使用枪支武器的痕迹。

  不过,目前为了保护卡特的个人安全,亚特兰大警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的关于本次盗窃案的信息,而卡特自己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由于此前卡特效力于老鹰,因此他在亚特兰大拥有一套大面积别墅,目前,卡特已经退役。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