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天价詹姆斯8!还有这几双总买不到的南海岸配色回归了……

除了天价詹姆斯8!还有这几双总买不到的南海岸配色回归了……
2020年10月19日 09:18 新浪体育

  迈阿密海滩有着阳光、海滩和轻浪,同时融合着时尚、热情与浪漫。前几天迈阿密本地居民韦大爷便在海滩上见证了一对情侣的求婚。

  如此具有意义化的设计主题,肯定不会被球鞋品牌忽略!南海岸配色一般由蓝色和粉色为主,加以黑色点缀。

  最著名的鞋款就是当年詹姆斯加盟热火,NIKE为其推出的LeBron 8南海岸配色。

  早在LeBron 8南海岸曝光之前,就有设计师晒出一组以当年同样设计灵感打造的LeBron 17的照片来致敬当年那款经典球鞋!

  LeBron 8扎实的鞋面设计配合经典的MAX360气垫,不仅是情怀复刻,对于大体重内线打法的小伙伴来说也是福音。

  今天 ins博主Javornie Brathwaite定制了一款南海岸配色的lebron 7,配上迈阿密的风光,不禁让人感叹南海岸配色真是神仙方案!

  塑造出这么好的市场印象,小伙伴们肯定期待有更多南海岸配色的鞋款上市!

  在之后阶段上市的这三双球鞋,Rookie君认为可以满足小伙伴们的期待!

  adidas D Rose 4

  球鞋采用大胆的切割元素打造,一分为二的标志性线条展示出罗斯休赛期谦卑、专注的训练态度再到球场上进攻性极强的球风转换。

  如今D Rose 4 再度归来,仿佛将我们带回到南海岸清澈海水边,致敬伤病康复后的罗斯,休赛期在美国南加州训练的日子!

  D Rose 5使用了Boost缓震科技,所以D Rose 4 这种偏张扬化的设计理念,显得更加珍贵。

  复刻回归的D Rose 4发售价为1299元,基本是如今阿迪达斯顶级旗舰鞋款的发售价格。纯纯的情怀风下,很多小伙伴期待D Rose 4能在实战中也给予惊喜!

  这一次的D Rose 4没有让小伙伴们失望!元年的中底adiPRENE减震胶换成了全掌Bounce缓震科技,罗斯粉不仅能为情怀买单,实战也能找到新的惊喜!

  LeBron8 v2 Low

  除了碧海蓝天、阳光沙滩,迈阿密有着大量的拉丁裔移民,因此让这里披上了拉丁血统的热情。酒吧夜店也是迈阿密的城市标志!

  这里的夜店是明星大腕的最爱,这里的酒吧是释放压力最好的媒介!相比白天的慵懒与安逸,这座城市在夜晚才正式醒来!

  客场比赛结束后的登哥,迈阿密本地的夜店肯定是必打卡的去处!

  LeBron 8 v2 Low的“迈阿密之夜”配色,作为南海岸的另外一种诠释,也是当年的经典鞋款!如今的二级市场价格已超万元,甚至比LeBron 8 v1南海岸配色还要高!

  LeBron 8 v2区别于v1皮革材质的鞋面,用轻质的复合鞋面配合飞线打造,完美包裹的同时不失支撑强度!

  经典的色彩搭配,辨识性的泼墨式塑造,绝对是当年实战鞋的经典之作!这双鞋曝光在明年春季发售,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了!

  NikeAmbassador 13

  首发配色曝光之后,使节13圈粉了不少小伙伴。富有中国味的设计,让很多小伙伴在静等折扣入手。

  在上市之后发现使节13相比前代,阉割了一块气垫!在配置折扣的情况下,颜值再好也让小伙伴们有所犹豫。

  所以使节13只有后续配色不断推出,价格才会有所下降,近段时间南海岸配色的曝光恰好是一个信号!

  虽然南海岸配色的使节13颜值不够惊艳,但这款配色价格能够降到发售价的4-5折,实战党值得入手尝试!

  对于未来可能发售的三款南海岸配色球鞋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