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曾非常接近退赛! 第四冠来之不易

曝詹姆斯曾非常接近退赛! 第四冠来之不易
2020年10月13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湖人队在总决赛击败热火队,成功夺冠,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个人的第4个NBA总冠军。然而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季后赛首轮期间,詹姆斯一度非常接近离开园区。

  季后赛首轮,雄鹿队曾因为黑人雅各布遭警察枪击事件而选择罢赛。此事发生之后,詹姆斯和他的朋友以及顾问在晚上聊到很晚。虽然詹姆斯支持雄鹿队以及他们罢赛的理由,但是(雄鹿队)缺乏计划和战略让詹姆斯感到沮丧。那些詹姆斯身边的人士透露,那天晚上,詹姆斯一度非常接近离开园区并退出复赛。

  然而当詹姆斯和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一起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通话之后,事情发生了转机。奥巴马的一番话向詹姆斯和保罗传达了明确的信息:迫使NBA、球队的老板们和整个社会做出更多。

  最终,NBA季后赛重新恢复,而湖人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冠。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