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仓库发现多件科比藏品 随后被瓦妮莎买回

废弃仓库发现多件科比藏品 随后被瓦妮莎买回
2020年10月03日 08: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TMZ体育报道,近日一个洛杉矶的废弃仓库中发现了很多有关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藏品,这些藏品经过转手最终被科比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购回。

  据悉,洛杉矶一处废弃仓库被拍卖,一位买家最终拍得了这个仓库,随后在整理仓库时他发现里面有很多有关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藏品,包括许多球衣、35双球鞋、湖人训练服等等。

  之后,这位买家把这些东西卖给了明星Rene Nezhoda,后者原计划拍卖这些东西。

  但瓦妮莎认为这是科比家族的东西,她联系到了Rene,希望直接买回这些东西。

  Rene称,藏品中的私人物品和科比上身过的物品已经卖给了瓦妮莎,但由于协议规定,他不能透露具体数额。

  不过几名与这笔交易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不在于牟利,而在于以一种公道的方式把科比的东西送还给他的家人。

  (刘文明)

湖人科比瓦妮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