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有能力击败湖人 詹姆斯就是终极考验

巴特勒:有能力击败湖人 詹姆斯就是终极考验
2020年09月28日 14: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东部决赛第六场,迈阿密热火末节爆发逆转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时隔六年时间重回总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提前一天晋级的洛杉矶湖人。面对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被认为是黑马的热火并不怯场。

  虽然在美媒体给出的夺冠概率上,湖人高达65%,而热火的夺冠概率只有35%,但这并不会影响到热火众将的心情,要知道作为今年的东部第五号种子,他们季后赛每一轮都是下克上,尤其以东部半决赛干净利落的淘汰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的雄鹿最让人吃惊。

  面对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联盟超级巨星的湖人,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就表示出了很强大的自信。

  “能打败湖人可就太棒了!”巴特勒在赛后的采访中这样说,“我们有能力做到。我不在乎第一种子还是第五种子,我相信我们队,我依然觉得我们可以再赢四场。”  

  “如果你想赢总冠军,你得打败一支由詹姆斯带领的球队,一般最终都是这样。我们要保持专注,显然他周围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你得不断地接受相同的考验,直到你通过这项考验,而这项考验就是詹姆斯。”

  总决赛第一场争夺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早上九点开打,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是要到场上见真章。(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