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名将评最难防球星:科比第一詹姆斯第四

前NBA名将评最难防球星:科比第一詹姆斯第四
2020年09月28日 14: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把一些NBA巨星们放在一块比较排名,是人们多年来非常热衷的一件事,媒体们众说纷纭,球员自己心中也会有自己的排名。近日,NBA退役名将马特-巴恩斯就在节目中提到了这个话题。

  被问道谁是遇到过最难防守的球星时,巴恩斯说出了自己的排名。“我从不惧怕面对顶级球星,事实上我喜欢这种感觉。”巴恩斯说道,“我从不恐惧,反而我很兴奋,我会像走上战场一样,不管面对的是谁。在我心目中最难防的,第一是科比,杜兰特排在第二,安东尼第三,勒布朗第四,韦德第五。”

  “我可能遗漏了谁,哦对了,麦蒂,我居然忘了麦迪,他必须榜上有名。”巴恩斯继续说道,“吉诺比利和麦蒂都应该上榜,吉诺比利可真TM是个人物。”

  巴恩斯球员时代以球风凶悍著称,先后效力于魔术湖人快船等多支NBA强队,他的防守能力出色,作风硬朗,曾经是那些顶级得分手们最不想碰到的角色之一。

  (Mangelaj)

巴恩斯韦德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