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单挑乔治贝弗利! 这场下的嘴炮也够精彩

约老师单挑乔治贝弗利! 这场下的嘴炮也够精彩
2020年09月08日 14: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丹佛掘金107比113不敌洛杉矶快船,系列赛1比2落后。掘金当家中锋尼克拉-约基奇本场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2分12篮板8助攻,24投13中,三分8中3,不过还是遗憾落败。

  虽然快船是赢球的一方,但赛后,快船众将还是嘴上不饶人。球队后场防守大闸帕特里克-贝弗利赛后接受采访时,就矛头直指约老师,认为约基奇影响了场上裁判的判罚。

  “约基奇有很多大幅动作,经常对裁判施压,叫他们做出判罚。”贝弗利抱怨道。本场比赛,快船一共在约基奇身上被吹7次犯规。

  而贝弗利的队友保罗-乔治也来帮腔。“有些回合我们不觉得是犯规,但他还是得到了哨子。”乔治抱怨道。

  不过,约老师自然不会轻易的背这个锅,他则选择用数据来反击快船球员的指责:“他们这场比赛罚了26个球,而我们只得到了10个。”掘金中锋说的没错,他的球队今天确实一共只罚了10个球命中了8个,除了约老师自己获得了4次罚球,也只有穆雷,米尔萨普和加里-哈里斯站上过罚球线。而快船的罚球数字则是26罚20中。

  不过罚球的次数多少,是多种因素导致的,并不见得裁判真的偏向了某一方。而两边球员这种场下打嘴仗的做法,更多是想扰乱对方的心思,并且企图影响一下裁判接下来比赛的判罚罢了,季后赛打到这种地步,这些盘外招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