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掩面痛哭!3-1被逆转但真不能责怪他

米切尔掩面痛哭!3-1被逆转但真不能责怪他
2020年09月02日 12: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犹他爵士抢七惜败,浪费了3-1领先的大好局面,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在遗憾出局后,爵士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忍不住掩面痛哭。

  从比赛最后的进程讲,米切尔最后时刻的一次失误被断球,让爵士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这一点让米切尔格外的懊恼。但从整场比赛,乃至整个系列赛来讲,米切尔绝对是虽败犹荣,尽管被淘汰出局,但他绝不该受到责备。

  今天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米切尔一度在攻防两端彻底点燃了全队,防守端他下半场几乎锁死了之前发挥火热的穆雷,进攻端也是一度将全队扛在肩膀上。只是拼到了最后,铁打的米切尔也有体力不支的时候,没能笑到最后。

  米切尔这整轮系列赛拿下254分,打破詹姆斯在2018年创造的首轮得分纪录(241分)。除此之外,米切尔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个在单轮季后赛中可以场均砍下35分,并且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均达到50%以上,罚球命中率90%以上的球员。

  在这轮系列赛中,米切尔投中了33记三分球,打破了由斯蒂芬-库里保持的NBA季后赛单轮系列赛中三分球纪录。

  这一切的表现都向世人证明,这位年仅24岁的爵士当家是多么的优秀,对胜利的执着让今天的他失声痛哭,终有一天这份执着能够将他带上更高的舞台。(Mangelaj)

米切尔爵士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