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已经35岁 但NBA第一关键先生还是他!

圣保罗已经35岁 但NBA第一关键先生还是他!
2020年09月01日 1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雷霆以104-100击败火箭,将总比分扳成3-3。

  克里斯-保罗立功,拿下了28分6次助攻,尤其是在第四节的最关键时刻, CP3展现出了昔日联盟顶级超巨的风采,末节独得15分,其中最后5分钟独得8分,两次干拔3分球,可谓球球扎心,让火箭好好的体味了一次被旧爱所伤的感觉。

  昔日的CP3,人送外号“圣保罗”,就是因为,他在关键时刻的能力太硬了。如今,虽然保罗已经35岁高龄,身体素质全方位下滑,但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圣保罗依然值得信任。

  数据足以证明,这赛季的保罗关键时刻有多强。本赛季最后5分钟分差5分之内的比赛时段(包括季后赛),保罗共拿下171分,高居联盟第一位!投篮命中率达到52.5%,三分命中率40.6%。比赛最后时刻能打出这效率,不敢相信这是一个35岁老控卫所能做到的。

  雷霆也是这赛季关键球打的最多的队伍,而正是由于保罗的坐镇,他们分差5分之内的比赛里,赢下了其中的32场,这一数据也是联盟第一,只输了14场。

  正是在圣保罗的带领下,这赛季的雷霆完成了让全世界震惊的成就,赛季开始前ESPN预测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概率是0.2%,而保罗带领雷霆打到了西部第五。而如今,保罗带着一群小兄弟们,把自己的老东家火箭拖进了抢七。

  正如保罗赛后所说:“我们,只是想要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的机会,抢七,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Mangelaj)

保罗火箭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