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大将代表球队道歉:贸然罢赛做法确实不妥

雄鹿大将代表球队道歉:贸然罢赛做法确实不妥
2020年08月27日 14: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为了抗议美国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在威斯康辛州遭遇警察枪击的事件,雄鹿队拒绝参加今天本该与魔术队的首轮第5场比赛。随后,NBA方面宣布当天的三场季后赛比赛全部推迟,具体场次包括:雄鹿vs魔术、火箭vs雷霆以及湖人vs开拓者。

  针对此次风波,NBA球员工会火速召开了球员会议,但据消息透露这次会议的过程并不和谐,很多球员对于雄鹿的做法感到沮丧。乔治-希尔的罢赛提议得到雄鹿全队响应并率先发起罢赛,但这次罢赛没有跟其他球队做过任何沟通,并且毫无后续计划,这让其他球员不满。

  据悉,对于球队的此次做法,雄鹿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向其他人表达了歉意。The Athletic记者Sam Amick报道:“消息源透露,就雄鹿没有与其他球队沟通就罢赛一事,凯尔-科沃尔进行了道歉。这一行为显然让联盟中的其他球队感到沮丧,科沃尔觉得有必要这么做。”

  雄鹿率先发起了这次罢赛,但据说在球员会议上,雄鹿则投票支持赛季继续进行,这样的做法让很多人不满。而本次会议除了投票,内容还包括球员工会代表解释了现在结束这个赛季会产生的经济影响,包括明年赛季继续停摆的可能性。

  (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