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称种族歧视是国罪! 表态会继续发声

波波维奇称种族歧视是国罪! 表态会继续发声
2020年08月01日 1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美国现在遇到的社会问题,并且犀利点评:“我们所遇到的种族问题是我们的国罪。”

  “考虑到我们国家的种族问题,这一直是我们的国罪,这一直都是我们应该面对的问题。因为我们目睹了这些事件,所以我们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并且将这件事情放在首要的位置,这是符合逻辑并且明智的决定。同时,我们的国家遇到了一个尴尬的问题,这让我们的国家不能成为那个应该成为的国家,不能承诺给每个人的国家。没有什么比让这里的团队都承诺发表声明,并且这要让大家知道必须改变,而并不是一点点改变。”

  同时,波波维奇也提到,体育运动确实能够帮助人们传播“黑人命也是命”这样的意识,与此同时,NBA继续利用它的平台来推动变革,波波维奇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发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结束的马刺与国王的比赛中,马刺以129-120战胜了国王,目前他们以28胜36负排名西部第10。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