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酒店继续被吐槽! 湖人大将说像汽车旅馆

复赛酒店继续被吐槽! 湖人大将说像汽车旅馆
2020年07月10日 10: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洛杉矶湖人控卫拉简-隆多抱怨在奥兰多的酒店就像是“6号汽车旅馆”(一般指在美国价格十分低廉的酒店,价格在40-60美金左右),从隆多的状态来看,他并不喜欢奥兰多的酒店。

  实际上,自从球员们入住酒店以来,很多球员都会在社交媒体上抱怨对复赛安排的不满,包括饮食、住宿等等。隆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并且配上了酒店的照片:“6号汽车旅馆”。

  即使很多球迷以为像湖人这样的豪门球队或许可以得到一些特权,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湖人所住的酒店和其他球队下榻的并没有太多的差别,而一些小球队所下榻的酒店也并没有受到“歧视”。

  更重要的是,还有球员在酒店里发现了臭虫,球员们第一天入住酒店的餐食也遭到了吐槽。因此,隆多也发布了动态吐槽奥兰多酒店的房间,并且认为这个看似星级酒店却像是汽车旅馆一般。要知道,很多NBA球星都已经住习惯了五星级酒店,因此,在奥兰多的这些酒店或许并不能让他们感到满意,因此这也引起了隆多的吐槽。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