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重11斤!跟锡安叫板的新秀比以往更恐怖了!

增重11斤!跟锡安叫板的新秀比以往更恐怖了!
2020年07月04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人家叫增重,我们叫发福,可能这就是差距吧。

  
莫兰特在休赛期这段时间增重了11斤,别误会,这11斤可是实打实的肌肉。

  
要知道增重跟减肥同样困难,这里要注意,增重不等同于增肥,在保留身体原有体脂,甚至更低的情况下将身体变重,这需要严格的训练跟饮食计划,而莫兰特能在这段时间增出11斤,可见他在休赛季下了多大功夫。

  
为什么莫兰特要这么做,首先,他跟胖虎的良性竞争还在继续。都说本赛季最佳新秀非莫兰特莫属,不过随着胖虎的复出跟声名大噪,这样的声音也开始被动摇。虽说技巧君仍认为哪怕有千万个理由是胖虎好,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莫兰特还是可以胜任。

  
无远虑必有近忧,莫兰特作为一名后卫,本就是大学生刚毕业的他在面对NBA这群绿林糙汉的时候必然要增强对抗,而胖虎之所以能够如此天赋溢出,正是得益于他的身体天赋太过劲爆,然而对抗这种词在NBA是少不了的,莫兰特增加的这11斤可以让他在突破到内线跟那些大个子球员对抗时少吃很多苦头。

  
其次,胖虎已经被2K官宣成为封面球员,19岁就能够做到这些应该算是前无古人,后也恐难有来者了,那么莫兰特想要证明自己的方式目前也不是没有,那就是带队。

  
不得不说,领袖气质这种东西真的是球员身上不可多得的一种因素,恰好莫兰特身上就有,他无论是分析场上局势的能力还是指导队友的水平都不在一些教练跟老球员之下,而对友在他的指导下的确打的井井有条,这也是灰熊队为何会在充钱重建后立马跻身到季后赛球队行列的原因之一。

  
而既然莫兰特做好了打季后赛的准备,那么一副强健的身体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季后赛跟常规赛不同,几乎场场都是要亮刺刀的,密集的赛程跟强烈的对抗也让莫兰特不得不把自己的身体练壮练强,想必这也是他所考虑到的问题。

  
更何况灰熊还很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考虑到了这点,莫兰特在休赛季做的这个决定也显得并不奇怪,甚至很可以理解了。 也希望莫兰特能够在季后赛有更好的表现,当年的铁血灰熊能够卷土归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