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威迪新冠检测阳性!有发烧胸闷症状出赛存疑

丁威迪新冠检测阳性!有发烧胸闷症状出赛存疑
2020年06月30日 06:46 新浪体育
丁威迪丁威迪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查拉尼亚报道,篮网队控卫丁威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且他出现了新冠症状。

  丁威迪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使得他能否代表篮网队参加NBA复赛产生了疑问。

  “过去几个月,我一直严格遵守所有的规定并进行隔离,从而保护自己避免感染新冠病毒。”丁威迪在接受查拉尼亚的采访时说道,“我已经准备好加入我的球队。我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纽约,而且在抵达纽约的前几天,我多次通过新冠病毒的检测,而且可以在第一周内参加一些训练。”

  “我们原本应该是第一批抵达奥兰多的球队之一,但是训练营的地点改成了回到纽约。不幸的是,我现在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鉴于我出现了症状,包括发烧和胸闷,我不确定能否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本赛季,在杜兰特和欧文都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丁威迪成为了篮网队的主要得分手,他打了64场比赛,场均得到20.6分、6.8次助攻和3.5个篮板。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