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希望推出直升机安全法案! 悲剧本该避免

瓦妮莎希望推出直升机安全法案! 悲剧本该避免
2020年06月19日 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TMZ网站报道,湖人队传奇科比的遗孀瓦妮莎正在敦促美国政府能够通过一项名为“科比和吉亚娜-布莱恩特直升机安全法案”,她认为这个法案能够拯救许多生命。

  “科比和吉亚娜-布莱恩特直升机安全法案”已经正式被美国的立法机构引入,它要求载着六人或者六人以上的直升机内必须配备重要的安全设备,包括警告系统、飞行数据记录仪以及驾驶舱话音记录器。

  与此同时,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力挺对这个法案表示支持,并表示:“我强烈敦促美国国会能通过一个法案,并且将会保障直升机乘客的生命安全。”

  “我相信如果直升机上都配备这个法案里要求的所有安全设备,科比和吉亚娜是有机会活下来的。”她继续说道。

  “我相信这些安全措施将会拯救许多生命。当乘客乘坐飞机的时候,正确的安全措施是为了避免事故的发生。”瓦妮莎补充道,“航空公司必须尽责任地保护乘客的生命。”

  瓦妮莎还要求直升机产业考虑将黑盒子重新命名为“Mamba 8 Box”,以纪念在那次事故中遇难的3位年轻的曼巴队球员,2位曼巴队教练以及3位曼巴队球员的家长,一共8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