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100位高管降薪20%!萧华将减掉200万美元

NBA的100位高管降薪20%!萧华将减掉200万美元
2020年03月27日 07: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包括NBA总裁萧华在内的大约100位NBA高管将降低20%的基本薪水。

  NBA因为新冠疫情的升级而无限期停赛,这对NBA的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据最新消息,大约100位NBA收入最高的高管们将降低20%的基本薪水(也就是底薪)。

  消息源称,这其中就包括了NBA总裁萧华和副总裁马克-塔图姆。

  需要指出的是,NBA这次并没有大范围降薪,像支持部门和行政部门的员工都不会受到影响,联盟的顶级高管们是第一批主动降薪的。

  据美国名人资本净值(Celebrity Net Worth)网站统计,NBA现任总裁亚当-肖华的净资产为3500万美元,而他的年薪是1000万美元。

  以降薪20%来计算,肖华将损失200万美金的收入。

  当就此事被接受采访时,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并没有确认,但是他说道:“这是前所未有的时刻,和所有行业的公司一样,我们需要采取短期的措施来应对这场对我们行业巨大的经济冲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