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的野心!砸掉4亿后真正扫清建新球馆的路

鲍尔默的野心!砸掉4亿后真正扫清建新球馆的路
2020年03月25日 0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斥资4亿美元买下了位于洛杉矶地区英格伍德的大西部论坛球馆(the Forum),这给快船队在该地区建造属于自己的新球馆扫清了最大障碍。

  大西部论坛球馆之前的拥有者是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The Madison Square Garden Company,简称MSG)。

  今天,快船队宣布新组建的公司已经和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达成协议,并斥资4亿美元现金买下大西部论坛球馆。

  这一步为快船队决定在英格伍德建造一个新球馆扫清了最大的障碍。

  自从成为快船队老板之后,鲍尔默一直都希望将主场搬出斯台普斯球馆,他不想和湖人队共用一个主场。

  鲍尔默当时希望在英格伍德建造一个新的球馆,并成为快船队的主场,但是这让他与纽约尼克斯队老板多兰发生了纠纷。当初多兰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买下大西部论坛球馆之后将它翻新并投入租用,使得这个球馆成为当地最主要的音乐会场馆。如果鲍尔默要在英格伍德建造一座新的球馆,这显然会影响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的利益。

  2017年,多兰就指责英格伍德市违反了协议,那就是让快船队建造一座新的球馆从而成为大西部论坛球馆的竞争对手。多兰的律师甚至表示会起诉快船队和英格伍德市政府。

  现在,鲍尔默花了4亿美元的现金直接买下大西部论坛球馆,之前的问题随之解决。快船队现在可以在当地建造一座新的球馆,而大西部论坛球馆将继续举办音乐会。

  此前,网上已经出现了快船队新球馆的概念图。据快船队透露,这个球馆的方案仍在由英格伍德市政府审核,批准建造的公开听证会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举行。

  快船队表示,同时拥有大西部论坛球馆和新球馆将缓解当地的交通状况。

  快船队还表示,建造新球馆将为当地创造大约7500个高收入的建筑工作机会。等到球馆建造完毕之后,将提供1500个稳定的职位。快船队甚至还表示他们将为当地提供一个总价1亿美元的社区福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