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工资帽或创纪录下滑!NBA最多损失12亿美元

下季工资帽或创纪录下滑!NBA最多损失12亿美元
2020年03月24日 0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持续升级,NBA下赛季的工资帽可能出现创纪录的下滑。

  由于新冠疫情,NBA已经无限期停赛,本赛季能否复赛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这场疫情对NBA的直接影响就是收入的大幅流失,损失可达10亿美元。

  美媒体做过一个极端的估计,如果2019-20赛季因为疫情取消,每支球队的损失将达到4000万美元,整个联盟就是12亿美元。 

  此外,《The Athletic》的资深NBA专家约翰-霍林格估计2020-21赛季NBA工资帽可能下滑800万美元,这将是创纪录的跌幅。本赛季NBA的工资帽是1.09亿美元。

  NBA工资帽下滑不仅将会影响到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球员,也将影响到那些已经签下顶薪合同或者中场特例合同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