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赛季报销还没复出迹象!他恐怕再也回不来了

3个赛季报销还没复出迹象!他恐怕再也回不来了
2020年03月05日 06:30 NBA综合

  俄克拉荷马,位于美国中南部,

  和那些富庶的地界不同,这里没有太多帮派,唯一出名的,只是坐落在切萨皮克能源球馆上的一户富庶人家——雷府。

  鹅城这一亩三分田,没有太大的势力,光靠着一户人家,根本无法和其他州的帮派竞争,

  于是他们商量着组成一个联盟,对外扩张自己的势力,这,就是雷府的由来。

  往前几年,这雷府可是江湖中的一大传奇。

  他们不靠钱财,却吸引一帮江湖义士聚集于此,一把手阿杜长手长脚能突善射,二把手威少爷一股狠劲拳法无双,老三的胡子,老四的28,都在江湖中大大有名,哪怕是对上那迈阿密帮,或是金州堡,也只是稍逊一筹。

  偏偏就是差这一筹,让他们与联盟之巅,多次失之交臂,

  当初的年轻人,个个成了江湖中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也不再甘心,留在这么个小地方,或主动离开,或被动离开,细数当初那座雷府留下的老人,只剩两位。

  亚当斯,罗伯森。

  小亚当,当年只是替哥哥们干脏活累活的马仔,如今却成为了雷府顶梁柱,

  而罗伯森,因为一场膝盖大伤已经躺在病床上三年。

  坊间不断有传言,三年啦,还没恢复,多半是废啦,哪怕复出,功力也去了十之七八。

  每当有人说起这话,便有好事者反驳:胡说!你看看他那女朋友多得劲?扛得住这核武器的人,多半身体差不到哪去。

  前些日子,倒是传来一则消息,说是罗伯森已经恢复个人训练,只是雷府方面,还未曾见到此人踪影。

  或许距离他复出的日子,不远了,只是不知道,他还能否回到曾经。

  罗伯森出道那会儿便偏科,大哥的投篮,二哥的突破,三哥的造犯规,愣是一个没学明白,可他有自己的本事,与人动手时,从来不败。

  用他自总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来说:我不懂进攻,你也别想懂。

  曾经,他用自己的防守,为雷府的外线支起铜墙铁壁,现在,三年过后,重伤归来,大家都有一个问题。

  他还是当年那个罗伯森么?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