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篮球鞋,到底适不适合打球?

PUMA篮球鞋,到底适不适合打球?
2020年03月04日 11:52 新浪体育综合

  PUMA从18年年末重新回归篮球市场,如今也来到了第二个年头。从上赛季签下考辛斯、盖伊等人,到如今签下一众潜力新秀以及湖人队唯一培养起来的球星库兹马,PUMA在NBA球鞋镜头下的曝光度还是很高的。

  如果细分的话,PUMA的篮球鞋可以分为两个阶段。上赛季主推的两款 Uproar Hybrid Court 和Clyde Court Disrupt ,这两款鞋子在国外早已进入折扣区的行列。并且价格要远低于发售价。

  这两款鞋子如今在国内二级市场的价格,也没有比国外的折扣价格高太多,很多配色的价格都在500元左右。为什么Rookie君会提到这两双球鞋?因为不少小伙伴是用800左右的市场价入手的这两双球鞋。有价格跳水的先例在,很多小伙伴对于PUMA篮球鞋的犹豫也就多了起来。那么最近的两双PUMA篮球鞋又应该怎么评价呢?

  首先是大家熟悉的在赛季开始时投入大量营销精力的Puma Clyde Hardwood 。这双球鞋采用了复古感的造型设计,鞋面运用了网布、皮革的拼接打造,加上一些位置上的TPU包边,在外观来看是一双非常稳定的球鞋。

  首先来讲,这双球鞋的包裹感应该是不错的。织物鞋面搭配延展性很强的系带系统,与鞋面的贴合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中底采用了ProForm科技,缓震极限并不是很高。并且中底材料用料比较足,球鞋重心也比较高,整体的防侧翻处理效果只能说一般,所以说这双篮球鞋在实战综合方面只能是一般的水平。

  如今这双球鞋的价格基本维持在原价上下的水平。虽然高颜值和出街搭配的风格性很强,但Rookie君感觉这个价格可以再等一等。

  前几天锡安第二次挑战詹姆斯失败,很多人开始心疼起防守锡安的库兹马。也有很多人被库兹马脚下荧光绿的球鞋所吸引,这双鞋子正是在二月份开始主推的:Sky Dreamer。

  这也是Rookie君前面提到的,本赛季PUMA的第二双球鞋!这双以80年代PUMA Sky LX Mid为蓝本的篮球鞋,在当时那个年代人气十足。这一次重新复刻回归,选择用更具质感的皮革材质打造,复古气息十足。

  在宣传图片里,也为库兹马加上复古气息的滤镜,库兹马的高颜值和身材,也为这双球鞋完美的展现出造型效果!

  球鞋在科技配置上也和Puma Clyde Hardwood一样,中底采用了全掌ProFoam科技,帮助球鞋提供良好的缓震。在鞋子后跟处有一个TPU贴片的设计,增强球鞋整体的支撑性。

  鞋面依旧是网布和皮革搭配的材质设计,提供给球鞋非常好的包裹感。但这双球鞋最大的设计改变,就是高帮的设计。

  不仅仅采用了高帮设计,并且在脚踝处有一个贴合性的毡贴设计,鞋帮处可以很好地贴合脚踝,提升鞋脚一体性的穿着体验。多孔系带的设计体现了老鞋的特点。

  这双球鞋有着很强的高街风格,Rookie君感觉小姐姐也非常适合上街穿着这双球鞋。

  前面提到的库兹马上脚的一双Sky Dreamer,其实同时曝光的一双湛蓝新配色 PUMA Sky Modern,Rookie君感觉可能每一双都有一个独特的标签。

  上赛季又帅又能打的库兹马,本赛季有点起起伏伏。如今重回三号位的他,在之后的比赛很可能会重新兑现自己的天赋。

  总结来看,Rookie君感觉PUMA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颜值方面。无论是哪一款球鞋都可以作为出街球场双重搭配的选择。

  新曝光的这款球鞋Rookie君感觉在颜值方面也没得挑,但是在没有具体曝光发售讯息的情况下,Rookie君对价格方面也无法作出一些大概的判断。期待的小伙伴可以等Rookie君的发售讯息更新。

  ·EN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