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5!背靠背砍108分!最尴尬的纪录被他打破

53+55!背靠背砍108分!最尴尬的纪录被他打破
2020年02月26日 07:47 新浪体育综合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2月25日,奇才经过加时鏖战,主场134-137憾负雄鹿遭遇三连败。继上一场砍下生涯新高的53分之后,此役比尔33投19中砍下55分2板3助,再度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第四节他大发神威,11投8中,三分7中4独得22分,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一条龙突进内线单手劈扣,如入无人之境!

  大心脏三分帮球队将比分扳平!投进后自己都乐了:我怎么这么准!

  1v1强突米德尔顿,空中躲过协防上篮命中!防守效率冠绝联盟的雄鹿,本场也无法限制住他。

  其实加时赛奇才一度领先,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米德尔顿关键时刻连得5分,让比尔一整场的努力变为空砍。

  两场比赛比尔合砍108分,结果一胜难求。相比上一场输给公牛让比尔难以接受,憾负联盟第一应该算是虽败犹荣。赛后比尔表示:“雄鹿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球队,但我们就是要与之战斗,绝不会举手投降。”

  大嘴帕金斯发推盛赞比尔:“比尔正在让那些没把他选进全明星的人付出代价!他为奇才倾尽所有,得有人赶快给他拍一部偶像录影带,记录下这些经典瞬间!”

  此役过后,比尔成为奇才队史上首位在连续2场比赛里,一共拿到至少100分的球员。同时也是继2007年的科比之后,首位背靠背砍下至少50分的球员!最近15场比赛里,比尔均得到至少25分,连续得分25+场次排名奇才队史第二。

  比尔也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连续得到50分,却遭遇输球的球员。其他三人分别是张伯伦、哈登和布克。如果算上背靠背,比尔则是首位背靠背得到50分但输球的球员。

  据美媒ESPN Stats & Info统计,比尔本赛季迄今共9次得分40+,奇才在这9场比赛中仅取得1胜8负的战绩,这是NBA历史单赛季得分40+比赛第3差战绩(至少5场得分40+)!

  赛季至今比尔场均30.1分4.3板6.0助,投篮命中率45.7%,场均得分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哈登。然而他却连全明星替补阵容都没进,明显被球队战绩拖了后腿。奇才目前20胜36负排东部第9,与第8的魔术差4.5个胜场,季后赛前景堪忧。

  未来三个赛季,奇才的薪金空间基本被锁死,补强都困难。沃尔因伤赛季报销,他4年1.7亿美元的大合同2023年才能到期。去年夏天,比尔2年7200万美元提前续约,墙哥复出前他恐怕还得长期担任空砍群群主。

  如果一直看不到希望,或许提交离队申请只是时间问题。倘若比尔真的改换门庭,你们希望他去哪儿?评论区聊聊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