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谈湖人:对他们没有怨恨

英格拉姆谈湖人:对他们没有怨恨
2020年02月26日 04:17 NBA综合

  直播吧2月26日讯 近日,鹈鹕球员英格拉姆在接受美国记者Sam Amick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曾效力过的湖人。

  如果鹈鹕能够进入季后赛,他们很可能在首轮遇到湖人。对此,英格拉姆表示:“对于这件事,我遇见的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的教练稍微提到过一点。当然,我们的球队希望专注于眼前的事情,我们没有看得那么长远,但是教练曾稍微提起这件事。如果在季后赛相遇,我们将努力与他们战斗,看看能否逼出他们最强的一面,那将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谈到去年夏天被湖人交易到鹈鹕,英格拉姆表示:“我并没有怨气,他们得到了一位超级巨星。我想我们当时在用年轻核心建立一些东西,但是他们有不同的计划。我知道这只是生意,我对他们没有任何怨恨,也没有失去对他们的爱,是他们让我的梦想成真。”

  目前,鹈鹕以25胜32负排名西部第10,距离第8的灰熊还差3个胜场。湖人以43胜12负高居西部第1。

  (MOON)

  [来源:直播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湖人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