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新总裁推迟上任 优先策划韦德球衣退役

尼克斯新总裁推迟上任 优先策划韦德球衣退役
2020年02月20日 08:55 新浪体育综合
莱昂-罗斯与韦德 莱昂-罗斯与韦德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纽约尼克斯将聘请经纪人莱昂-罗斯出任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但由于莱昂-罗斯正在协助策划德韦恩-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他正式上任的日期预计延后到三月中旬。

  莱昂-罗斯供职于CAA经纪公司,他的同事亨利-托马斯此前是韦德经纪团队的主要负责人,而在亨利-托马斯前年去世后,莱昂-罗斯开始代为承担韦德经纪团队的主要工作,包括协助策划韦德即将举行的为期三天的球衣退役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协助策划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也将是莱昂-罗斯出任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前的最后一项经纪人工作。

  来源:NBA官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韦德尼克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