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战绩差的不配进全明星!比尔:你就进了!

巴克利:战绩差的不配进全明星!比尔:你就进了!
2020年02月15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对扎克-拉文、布拉德利-比尔落选全明星的球员表达了看法。

  “如果你的球队5胜75负,你没有权利说自己被漏选了。这些说自己被漏选的人都是在烂队的。你们的球队都毫无竞争力。如果是排名倒数,你不配全明星。”

  布拉德利-比尔反击道:“但是你就进了,也没赢啊,不要介意,哈哈。”

  有网友提到,巴克利在1987-88赛季无缘季后赛,场均得到28.3分、11.9个篮板、3.2次助攻、1.3次封盖、1.3次抢断,入选最佳阵容一队,MVP得票第四。

  另外,在1990-91赛季,巴克利的球队再次无缘季后赛,他入选全明星首发和最佳阵容二队,该赛季巴克利场均得到23.1分、11.1个篮板、4次助攻、1.8次抢断。

  比尔本赛季场均得到29.1分、4.4个篮板、6.2次助攻,是非全明星球员历史最高得分。奇才20胜33负,战绩排东部第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克利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