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NBA鞋王!锐步这是要放什么大招?!

签下NBA鞋王!锐步这是要放什么大招?!
2020年02月15日 09:05 新浪体育综合

今天快船与凯尔特人的比赛,确实足够精彩。三个多小时的比赛让很多小伙伴大饱眼福。最终凯尔特人依靠第二个加时赛阶段团队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赢下了比赛!也让很多球迷重新认识了曼巴门徒塔图姆的比赛方式!

将注意力转到快船队这边,双加时输掉比赛,对于快船队每个人来说是苦涩的。乔治状态不佳,莱昂纳德被批两个加时赛里不够出力,路威被质疑是不是球在手里的时间太长,但Rookie君想说,今天的哈雷尔绝对配得上表扬声!

快船鞋王全场揽下24分13篮板3助攻2抢断3封盖的全面数据!全场+4的正负值也是快船队主力轮换阵容里唯一一位正负值为正数的球员,第二个加时赛里更是通过两次个人单打为比赛留下一丝悬念!但让Rookie君更好奇的是,包括今天的比赛,快船鞋王好像穿了好久的锐步球鞋了?

不仅仅是今天,在之前几场比赛里哈雷尔也上脚过Question 1 Mid和Question 5。也让很多小伙伴疑惑,难道快船鞋王要完成和Reebok的签约了?

从今天看到的消息来看,Reebok默许了这件事!因为网友在哈雷尔的社交媒体账号上看到了哈雷尔拍摄的小视频里有@到Reebok,当网友截图问到Reebok时,Reebok转发了网友的提问并表示欢迎野兽到来!

连塔克都肯定的快船鞋王,就这样签约Reebok了?如果我们注意到近段时间Reebok的动作,就明白他们确实有理由这样做!

前段时间哈登穿上了科比曾上脚过的一款Question 1 Mid PE版本引发热议,也将很多人注意到了这个曾经无比辉煌的球鞋品牌。

其实Reebok的动作远不止于此,从18年开始Reebok就曾多次复刻艾弗森的多款经典的签名鞋款,并且也携手艾弗森进行过多次球鞋发布活动。

在今年Reebok更是借中国新年的时机,把艾弗森的经典战靴Question 1和奥尼尔的经典战靴大年轮融入全新元素重新复刻,打造了两款鼠年配色专属。

在宣传标语里也看到Reebok打出了“无惧岁月”的标语!没错,就像代言人艾弗森一样,Reebok让Rookie君感觉,与艾弗森的合作让这个品牌似乎也融入进了一种气质,那种桀骜不驯、不服输的性格!

未曾经历过那个时代,仅通过集锦和一些内容来了解那个时代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真正的艾弗森。科比去世艾弗森直言他的心好像碎了。因为他们都从一个英雄惺惺相惜的时代走来!

那个时代没有这么多的掩护挡拆后的错位单打,单打是证明我比你强的定义,而不是选对手薄弱环节的战术!四大分卫的名头为何而来?就因为他们彼此间场上的较劲,是球迷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永远都会在场上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拉开一对一单打,而艾弗森永远不会输给任何人!并且他只有1.83m!

所以Rookie君对Reebok的期待还是非常足的,但是哈雷尔,真的能在这个时代撑起这个品牌吗?

了解鞋圈信息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其实去年6月份哈雷尔曾与AND1签约,但是在签约3个月之后,哈雷尔以球鞋脚感不舒适和保护性不足为由与AND1单方面解约。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至今我们看到哈雷尔乱穿百余双球鞋的原因!

这一次的签约,哈雷尔大概率不会反悔,毕竟哈雷尔本身的性格与Reebok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并且适应这么多场比赛,哈雷尔对于Reebok品牌的球鞋应该是持肯定态度的。

Rookie君感觉这一次Reebok的回归,应该会带来更多惊喜的球鞋,忠于情怀的小伙伴终于等来了最好的Reebok!

·EN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