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乔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最喜欢是最后一投

锡安:乔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最喜欢是最后一投
2020年02月15日 07:28 NBA综合

直播吧2月15日讯 今日,在NBA全明星新秀对抗赛前,锡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有关乔丹的话题,锡安表示:“他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关于他我有很多的记忆,比如扣篮大赛,与活塞的对抗,但我最喜欢的乔丹记忆还是公牛时期的最后一投。他做出了成功的防守,抢断卡尔-马龙然后终结了比赛。 ”

乔丹曾在1987年,1988年两度获得扣篮大赛冠军,其中,1988年的罚球线起跳扣篮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经典的扣篮动作之一。1998年6月14日,在犹他主场进行的NBA总决赛上,距离第四节结束还剩17秒时,乔丹抢断卡尔-马龙后运球到前场,在前场17尺处附近晃倒了拜伦-拉塞尔,将球投进,以87-86险胜爵士,夺得了生涯第六冠。

(Kim)

【来源:直播吧】

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