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发文悼念科比!头像均换成暗色队徽

湖人官方发文悼念科比!头像均换成暗色队徽
2020年01月30日 14:03 新浪体育
湖人队官方悼念科比 湖人队官方悼念科比

  北京时间1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的合照,并配上长文对这位队史传奇球星和其二女儿以及在直升机事故中遇难的其他7位人员进行悼念。

  长文如下:

  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吉安娜的意外离世令我们万分心痛,也彻底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此,我们向瓦妮莎、布莱恩特一家,以及其他遇难乘客的家人致以最真挚的问候。言语无法表达科比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湖人球迷以及我们这座城市的重要意义。他不仅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更是一位深受爱戴的父亲、丈夫和队友。他们传递出的爱与光芒将永远存在于我们的心中。

  曼巴体育基金会设立了曼巴基金(MambaOnThree Fund)以帮助其他遭受这场悲剧影响的家庭。如果有意提供帮助,请访问MambaOnThree官网。如果受到曼巴精神的鼓舞,有意继续助力科比和吉安娜在少年体育领域的事业,请访问MambaSports Foundation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官推和官方Ins均将头像换成了暗色调队徽,以示对科比及其他遇难者的悼念。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